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果欄七勇漢 抬車救寶馬女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208/19483985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眾人合力抬起車頭救出右腳被車轆壓着的女司機,女司機痛得面容扭曲。讀者提供圖片

【本 報訊】油麻地果欄昨晨上演七勇漢救女事件,駕駛寶馬房車女車主倒車泊位期間,疑「碌到」卡板卡着,她未有將波棍推回泊車檔(俗稱P波)及拉手掣,便落車查 看之際,卻被突然溜後房車的右前轆壓着右腳掌,她痛極呼救。驚動果欄的運輸工人,貨車司機等合七人之力仗義唧起車頭及抬車將女事主救出送院。

昨晨8時許,42歲姓陳女傷者駕駛寶馬房車駛抵果欄並倒後駛進果欄泊車準備購買水果。其間,她發現車尾被卡板卡着,遂落車視察時,卻忘記將波棍推回P波及拉手掣,房車突然溜後兩米,並碰撞一輛貨車及撞向果欄牆身停下。

陳女閃避不及,右腳掌被房車右前輪壓着,痛極大呼救命。驚動果欄的貨車司機及運輸工合7人之力仗義相救,分別用兩部卡板電動唧車及抬起車頭,花了7分鐘將陳女救出,送院治療後已告出院。
■記者梁澤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