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警查騷亂 展示陳雲黃毓民著作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219/1949723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警方在疑犯的旺角花園街寓所,撿走3本書返署調查。 劉永明攝

【本報訊】旺角騷亂事件,一名涉案的22歲專上院校男生前午到灣仔警署自首後,被扣查至昨午,由警方押解下返回旺角花園街的寓所搜查,撿走3本書、手機及衣物等證物;至今共有69人(60男9女)涉旺角騷亂被拘捕。

押IVE生返家搜屋

涉案男生姓何,據悉就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活躍於facebook專頁「革新衛民」。消息稱有人於騷亂期間被警員隨身攝錄機拍到有份參與事件,經調查後,警方曾到其旺角花園街59號宏景大廈的寓所,但他當時不在家,前午他由律師陪同到灣仔警署自首。

至 昨午3時許,警方押解疑犯返回寓所搜查,其間被黑布蒙頭,在屋內逗留逾一小時後離開。探員展示在疑犯寓所撿獲的一批證物,包括手機、疑案發時身穿的衣服及 3本書。據稱,被撿走的書包括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所著的《本土、民主、反共—黃毓民政論集》、陳雲所著的《香港城邦論》,及全球暢銷書《引爆趨勢:小改變如 何引發大流行(The Tipping Point: How Little Things Can Make a Big Difference)》中文版。
■記者劉永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