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提及首名女死者:我真的喜歡她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1027/19813758

提及首名女死者:我真的喜歡她


Rurik Jutting承認曾虐待死者Ningish,又表示對操縱他人感覺良好。資料圖片

【本報訊】被告Rurik Jutting向警方錄口供時,憶述與兩名女死者的相識經過,形容首名女死者「是那種我會與她發展正常關係的女孩,我真的喜歡她」,但當他發現吸毒後虐待他人令他感滿足時,「她不幸地正在我家中」。他指行兇後難耐施虐心癮,在酒吧芸芸女子間選中另一女死者,雖然「有一刻,我人性的一面喚醒我,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並建議改到酒店交易了事,但死者卻指上門沒所謂,最終遇害。被告強調,殺人並非早有預謀。

被告向警方供稱,約於事發2周前,透過網站craigslist找到首名死者Sumarti Ningsih,相約到酒店性交。他稱死者當時似乎吸了毒,雙方情緒高漲,死者亦有性興奮。他承認過程中曾粗暴對待死者,並首次感到操縱他人感覺良好。

「行為越極端越有性快感」

被告其後再要求Ningsih相陪。起初她拒絕,但得知肉金加碼至8,000至1萬元,遂同意並和被告一起上門。被告指事前根本沒想過要虐待甚至殺害她。其間他曾欲性交,但因受毒品影響而不舉,未能完事。他指死者起初與他洗澡及親熱,但「一小時後,所有行為都不是出於她自願」。被告用繩綁着她,做出不同姿勢,又迫她舔他的肛門及用皮帶鞭打她,「行為越極端,我越有性快感」。

被告聲言「束縛她的快感,為我帶來我極度滿足」,又謂「曾想過找個方法既可讓她離開,又不會洩露我的行蹤,例如給她錢或者恐嚇她;但放她走的話,明顯我會被抓到,除非殺了她」。他又認為殺死她或許只屬酷刑的一部份。被告自言從未殺過人,但下手後感到享受其中,從未試過這滋味,更醒覺自己將重拖故技。

被告謂殺死Ningsih後,曾想過跳樓,其後決定預訂機票返回英國,但經過首次殺人後已有多晚沒睡,加上不斷吸毒及觀看性虐待色情片,發現渴求「再次囚禁及傷害他人」,遂前往經常光顧的灣仔酒吧New Makati找獵物,遇上在酒吧任職侍應的第二名死者Seneng Mujiasih。但他對警方說,自己根本不知對方姓名。

被告稱當晚曾在場內和很多女子交談過,最終「不知為何」選了死者。被告提出1.2萬元報酬,要死者上門陪他度周末,對方答應。被告稱當時有一刻良心發現,曾想過放過死者,提出到酒店性交,但死者表示不需要。他揚言殺人純屬意外,「我的慾望只叫我弄痛她,如果終結,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記者楊家樂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1027/19813769

專家證人:被告受可卡因影響

劉飛龍醫生指長期服毒會有極端性行為。

【本報訊】被告在兩次殺人之間的數日內自拍數十段剖白錄像,自言吸毒後行為受影響,事後又對警方說,被捕前6周在街上遇到一名非裔性工作者,得到毒品拆家電話號碼,從此染上毒癮,每逢周末均會花大筆金錢買毒品、召妓及飲酒尋開心。控方傳召香港中毒諮詢中心總監劉飛龍醫生作供,認為據被告表現,看來確受到可卡因藥力影響。

香港中毒諮詢中心總監劉飛龍醫生以控方專家證人身份作供,指服用可卡因後會出現亢奮、幻覺、胡言亂語、發熱、身體擺動、眼神散渙,長期服用會影響判斷力,甚至會產生強迫行為如自殺及殺人,亦可能出現極端性行為,但同時有機會受藥力影響而早洩或不舉。

被告報案後正哭泣

觀乎被告Rurik Jutting與警方的錄影會面、致電999報案中心時的錄音,以及被告的自拍片段後,劉認為被告表現與染有可卡因毒癮症狀脗合,並指被告吸毒及極端性行為會影響他的工作能力。
被告曾向警方供稱每日吸食約10克可卡因,劉認為即使純度只有三成,已屬過量服食,可導致昏迷甚至死亡,加上被告每日飲用四枝酒及大量能量飲品紅牛,猶如同時服用興奮劑及鎮靜劑,認為他的行為確有受影響。

當日接報到場的救護總隊目杜勝輝亦供稱,上門見到數名軍裝警員,另有一名外籍男子正在哭泣,坐立不安,自言自語,情緒激動,一度以為他才是需要救護服務的人,並問警員該男子是否傷者。杜其後才在屋內發現一具女屍,並聞到屋內另有死屍味。

而據警方錄影會面片段,當時身形肥胖的被告表示願向警方坦誠供出一切,又指已經十分疲倦,或會忘記一些細節。其間被告大部份時間表現平靜,但偶爾會沉默良久,又試過突然哭泣。

錄口供期間被告聲音洪亮,說話速度頗快,動作亦不少,例如應警方要求即場示範死者跪下舔馬桶的情形時,他毫不猶豫地站起來,更認真及仔細地重演每個動作。其後,他憶述自己曾被死者抓傷時,更忽然脫去T恤展示,就連負責錄口供的女高級督察蔡美鳳當時也顯得錯愕。

反觀事隔近兩年,被告現時已消瘦不少,身材顯得健碩,頭髮剪短,鬍鬚剃光,在犯人欄中正襟危坐,表現冷靜,偶爾會抄寫筆記,或召喚律師作交代。
■記者楊家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