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7日 星期六

【車公求籤】41籤及21籤都係衰籤 師傅:香港會有暴亂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80217/57843329

【車公求籤】41籤及21籤都係衰籤 師傅:香港會有暴亂


何家達攝

【新增動新聞】
鄉議局主席劉業強今率一眾鄉紳到沙田車公廟為香港和沙田求籤,負責遞籤職員其後承認撈亂了兩籤。解籤師傅陳天恩表示,現場為香港求得的41籤非常之不好,「香港政府有冇幫過香港市民呢,林鄭樣樣嘢都驚,咁香港整體運程只有向下走」,又指「如果林鄭肯為香港市民出頭,香港市民尚有一線生機,可能取得保安寧」。

陳天恩指,41籤的籤文「攝衣欲過灘頭海 轉計回來怕濕身」是解每個人做事需經過辛苦,例如林鄭會否將樓價下調或經濟調整,令市民不會百上加斤。對於調轉籤,他指是不吉利,「將原本係差啲嘅籤(41籤)改成好啲嘅籤(21籤),只會更加淒涼」。他又指,全籤顯示香港今年多交通意外,寄語港人要小心,「小心交通,必定有大型交通意外」,又指「可能有暴亂,唔係講玩」。

另一解籤師傳李奎賢則指,41籤顯示香港人怕辛苦,今年經濟平穩,需加倍努力才成功;又指今年會不斷有變動,「政府有政變動盪,好似新司長上場咁」。他又指,香港人要跟隨政府步伐,如高鐵、房屋等問題,「香港人今年都要努力,冇可能唔(跟政府)行」。他稱,若調轉籤文,則指將車公說話調轉,影響香港經濟、脈絡等,「影響大家會唔開心,有是非」。


二一簽.中簽

   頃畝之田歲月深,祖宗創積到于今;

   勸君勿論多和少,寸土原來一寸金。

自身:修身行善 財運:需艱苦  訴訟:勝望較高

行人:在途中  生育:可得男孩 出行:皆宜

事業:守業為佳 姻緣:合意   家宅:興旺

搬遷:不宜遠遷 疾病:小心大病

解曰:家宅興旺.自身平安.求財半遂.占病不妨.

斷曰:家宅小康.占病有祖蔭.自身守業.出入平平.婚姻姓名含田土者吉.
   求財知足.

   田土等不動產可買不可賣.



四一簽.中簽

   攝衣欲過灘頭淺,轉計回來怕濕身;

   人若不信辛苦事,何能取得保安寧。

自身:要勇敢果斷財運:可有財運 訴訟:和談可解決

行人:途中有阻 生育:不順但無礙出行:合宜

事業:起步難  姻緣:退縮則不成家宅:先苦後甜

搬遷:不宜   疾病:可痊癒

解曰:凡事小心.自身平吉.求財吉利.

斷曰:家宅後吉.家宅不寧.占病苦口良藥.自身艱辛.出入小心.婚姻不合.
   求財無.

   只求收穫,不願耕耘,罪過.欲上天堂,吃喝玩樂,該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