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荷蘭支那蝗餐館反擊香港反蝗活動 : 「不招待香港同胞」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3-26-2015/2199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荷蘭中餐廳歧視港人 貼告示「不招待香港同胞」

繼 近日肯亞出現中餐廳歧視非洲人,禁止非洲人進入餐廳的報道,今日再有網民張貼圖片,指荷蘭某中餐廳歧視港人,竟貼出告示標明不招待香港人。 今日流傳於網上的照片,攝於荷蘭禾寧丹(Volendam)的一間中餐廳 ,從照片中看到店內大字標明「本店不招待香港同胞」,網友表示是參加當地旅行團時拍到。 有網民表示「又要唔招待香港人,又要叫香港人做同胞,真係精神分裂」。亦有網民炮轟餐廳東主行為自私及無知,此舉已涉嫌種族歧視,要對行為負責,並指歐洲 法例規定,有人因別人的國籍或膚色或性別而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即屬歧視,呼籲其他人把照片廣傳,迫使更多人關注此事件。 (網絡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