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大隻男扮反黑探員 強姦非禮兩女 社交網尋獵物 劫色盜財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71005/20173203

大隻男扮反黑探員 強姦非禮兩女
社交網尋獵物 劫色盜財



涉冒警騙財騙色的男子前日於樂華南邨被捕。鄭文輝攝

【本報訊】25歲男廚師自恃高大威猛,去年10月在社交網冒稱是反黑組探員,3名女子信以為真,有人初次相約即遭強姦、亦有遭非禮及盜竊財物。因疑犯自稱警察,她們擔心報復一直啞忍,上月底其中一名事主於網上自爆被騙經歷,引起另外兩受害女子注意,3女相約到警署報警,警方前晚在觀塘拘捕涉案男子。
記者:鄭文輝


3名女受害人均在社交網SweetRing認識疑犯。

被捕男子姓梅(25歲),報稱當廚師,居住觀塘樂華南邨輝華樓一單位,他在facebook經常上載自拍照,大多是身穿背心,打扮富陽光氣息,他又自稱有1.8米,熱愛玩Wargame,「槍係我一生不可缺少的朋友」,他又裝扮得用情甚專,自嘲沒有自信需要有女子支持自己,「需要一位女神supportto me對我愛的女人我會盡所有的氣力去錫 Never give up」。

案情指,疑犯自稱「亞Tim」,透過社交網站SweetRing(甜甜圈)找尋獵物,去年10月、今年4月及8月,先後結識3名22歲至31歲女子,訛稱自己為油尖警區反黑組探員,由於他經常上載的大頭照,大多是樣貌俊俏,身材健碩,俘虜不少女網友歡心。

涉四罪 於樂華南邨被捕

亞Tim先後相約3女子在酒吧見面,其後乘女事主酒醉侵犯,分別強姦及偷走一名女子財物、非禮一名女子;及偷走一名女子財物,財物約值1,500元,犯案地點涉及酒店及女事主寓所。

消息稱,3名受害女子因個人資料已落疑犯手中,擔心報警後,遭到身為「警察」的亞Tim報復,一直不敢報案。直至上月底,其中一名女受害人在網頁Beauty exchange的論壇貼文,大吐苦水及詳述被「警察」呃感情經過,立即有其他受害者回應,聲稱有同類經歷,懷疑遭同一賤男騙財騙色,遂聯同到警署報案,案件交旺角警區重案組第1隊跟進。前晚10時許,重案組探員突擊搜查樂華南邨目標單位,拘捕涉案姓梅男子,同時撿走一批證物,包括疑犯犯案時穿着衣物;姓梅男子涉嫌冒警、非禮、強姦及盜竊通宵扣查。據悉,疑犯有非禮前科,年初亦因一宗冒警案被定罪罰款。

警方不排除受害人不止3人,呼籲有類似遭遇的人盡快報警。旺角警區重案組高級督察羅程瀚指被捕男子報稱任職廚師,在交友程式尋找獵物,向女受害人明示或暗示自己為警務人員。羅又說疑犯會用相似手法,即相約女受害人前往酒吧談心,其後帶往酒店趁機非禮偷錢;或要求跟隨受害人返家,再將其強姦。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71005/20173214

討論區吐苦水 10女遭遇相似


疑犯身材健碩,打扮陽光,上載自拍照多身穿背心。互聯網

【本報訊】「我響交友app,識咗個做警察嘅男仔……」,上月29日,一名少女曾在網上討論區Beauty Exchange大吐苦水,提醒其他女士們要小心,「希望唔會再有人比(俾)佢呃……」,結果引起更多受害人關注,挺身報案,最終將冒警色狼繩之於法。該名發帖者在討論區表示,早前經手機交友App認識一名自稱是警員的男子「亞Tim」,由其上載的相片顯示,該名男子樣貌俊俏,身材健碩。兩人不久即相約見面,「前晚佢話好唔開心,叫我出去陪佢飲酒」。

言談間,該名男子透露因與家人嘈交,在凌晨過後,會被父親拒於門外,「鎖門唔畀番屋企」,並以未能返家為由,盼女方收留。女方信以為真,將他帶返家中,結果引狼入室,翌日起床驚悉「比(俾)佢搞埋……佢走咗,我先發現銀包啲錢冇晒」,她呼籲一眾女士們要額外小心這名警員。

消息稱,3名事主分別從事文職及教琴等行業,受騙後曾與疑犯對質,對方矢口否認,甚或無法與之聯絡。據悉,事後有約10名女子與發帖者聯絡,稱受騙情節相似,疑遭同一人所騙,但因擔心無證據以證明被侵犯或偷錢,暫只有3人報案。
■記者曾海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