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任兩董事無申報 梁振英拒回應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71002/20170382

任兩董事無申報 梁振英拒回應


梁振英昨現身十.一酒會。

【本報訊】政府昨舉辦十.一酒會,前任特首梁振英亦為座上客,更被安排在台上與一眾來賓祝酒;惟梁振英離場時卻被大批傳媒追問其涉嫌無申報任職董事一事。梁振英最終不發一言,急步離去。

梁太:國慶快樂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昨離開酒會時,大批傳媒上前追問他擔任「大灣區香港中心有限公司」及「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香港中心有限公司」董事一事,梁振英未有回應有否按程序向政府提交書面通知、是否有心隱瞞等問題;日前亦有報道指,梁疑在傳媒揭發事件後才修改公司章程及通知政府公司為非牟利,且兩個董事職位均是不受薪、不分紅。梁對相關報道亦未有回應,並在工作人員護送下急步離場。其妻梁唐青儀被問到丈夫涉嫌違規時,亦僅以「國慶快樂」回應。

中新社昨發佈梁振英的訪問,梁稱近日成立「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香港中心」,旨在推動香港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互聯互通,尤其是民心相通的合作。

梁振英強調香港作為特區與內地關係日益密切,能充份享受國家發展帶來的紅利,又稱香港作為國家最國際化、最開放的城市,在推動一帶一路中肯定大有作為。
■記者葉偉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