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少婦護女 揮傘抗拐子婆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418/19575947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 報訊】元朗發生駭人聽聞的拐帶女童案件。一名年輕媽媽拖着1歲半的女兒,前午行經元朗康景街時,一名身材肥胖的中年婦人突從後將女童抱起企圖拐走,女童母 親立即揮動雨傘扑向對方背脊,女童掙扎至跌落地上擦傷。拐子婆一度被制服,之後逃去;警方元朗區重案組已接手調查,正追緝涉案拐子婆。

女童擦傷 重案組追緝

案 中25歲姓言女事主稱,早前一家搬往元朗一村屋居住,事發於前日下午4時30分,她拖着約1歲半、乳名「撈撈」的女兒行經康景街近炮仗坊,「行咗冇耐,有 個女人從後抱起我個女,已經扯開咗我拖住嗰隻手,我當時反應唔嚟,即刻用把遮拍落去」;此時撈撈亦反抗,從女疑人懷裏掙脫並跌落地下,肩膊擦傷。言隨即緊 握女兒的手不放,女疑人則喃喃自語說:「你做乜唔畀我見個仔,做乜唔畀我睇個孫?」此時,正在附近的搬運工人見狀,立即上前協助,一度將女疑人截住,不過 最後女疑人離開現場。

言稱附近店舖店員曾報案,並有警員到場。她事後帶同女兒離去,當晚並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載女兒受傷的照片,並留言謂:「大街大巷都咁樣抱得,好危險,之後啲警察話最近唔係第一單咁樣拐BB,希望各位小心。」

警方發言人證實,元朗警署昨午接獲一名25歲姓言女子報案,指前午行經康景街公廁對開時,一名女子突走近抱走其同行的女兒後欲離開,女事主立即制止,同時現場有兩名途人協助制服該女子,女事主事後抱回女兒離開現場,未有即時報警;事件中女童的膊頭擦傷。

警 方重申近日並無接獲任何拐帶兒童案件,但十分重視案件,交由元朗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案件暫列懷疑拐帶兒童案處理,現正通緝一名年約40至50歲、操本地 話的中國籍女子,其身高約1.6米,肥身材,蓄有長曲髮馬尾,身穿粉紅色上衣及深色長褲;警方呼籲市民提供與案有關資料。
■記者黃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