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男欠債失業 女疑結新歡 毒鴛鴦吵大鑊殉情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820/1838619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女死者的父親認屍時情緒激動,需由在場警員攙扶。江寶龍攝

【本報訊】失業、感情及欠債,道盡黃大仙彩雲邨墮樓雙屍案男死者的悲觀人生,妻子背棄他與兒子,年前邂逅有毒癖的女友,陷毒品深淵,加上生活壓力欠債纍纍,又與女友多番爭執離合,死前兩人亦疑吵大鑊,男死者母親無為意愛子一句「我想死呀」,自責不已。
記者:江寶龍 張家豪 劉燕婷

男死者曹樹樺(33歲),花名「樹蛙」,原名曹銘豐,為家中孻子,生前與母親、9歲兒子居於彩雲邨飛鳳樓20樓一單位,兩名孖生姊姊已婚遷出;女死者曾家莉(Charlie)則居於粉嶺,生前任職牙科助護,有藏毒案底,據悉兩人均染有毒癖。

消息稱,營商的曹父於樹蛙出生後不久,便因生意失敗家道中落,令家人有感銘豐名字「霸道」,故3歲時為他改名。樹蛙讀至中三便輟學,多年來只做運輸散工,靠於馬會兼職及做家務助理的母親接濟。

兩人分別欠債10多萬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男死者曹樹樺母親自責「累死個仔」。

03 年,樹蛙與前妻奉子成婚,誕下現年9歲的森仔,惟5年前妻子突然「失蹤」,至去年才尋回前妻辦理離婚。年多前,樹蛙認識Charlie墮入愛河,上月女方 亦遷入上址同居,但兩人常為瑣事爭執,亦有指Charlie另覓新歡,兩人感情生變。加上樹蛙失業,又陷入毒品深淵,向財務公司借貸,兩人分欠10多萬 元。

曹母憶述,前晚返家後,只見Charlie坐於床邊,樹蛙則坐地下,兩人愁眉不展,她薄斥兒子「成日瞓覺唔返工,你想點呀?」愛子卻 拋下一句「我想死呀」,曹母不以為意,直至警方上門時才揭發事件,自責稱:「我講一句嘢累死個仔。」街坊則指,事發時一分鐘內聽到兩聲巨響,警方於19樓 尋獲火機及香煙,相信兩人由此墮下。昨午,森仔等人則在道士陪同下於梯間做法事,他堅強道:「開朗啲唔好諗。」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已派員慰問曹樹樺遺屬,即時發放緊急援助金兩萬元應急,並按其需要協助殮葬。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820/18386201

「唔知有冇人嚟我嘅葬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兩名男女死者在facebook內的親密照。互聯網

【早有先兆】
「如果我死咗,唔知有冇人嚟我嘅葬禮呢?」樹蛙的悲觀,不多不少從其facebook略知一二,簡單一句的即時動態,揭露出他對感情及生活處處碰釘,早有尋死念頭,女死者Charlie的好友則指摘樹蛙害死Charlie。

樹 蛙多次在facebook稱「個心好痛」,又指「沒了忠誠,還能談什麼未來?」、「真的要結束了,不要再回望」,字裏行間似乎深陷情海;生活壓力亦纏擾着 他,「勤力返工又冇錢,唔返工又冇錢,咁我返嚟做咩?」早在09年,他已稱「如果我死咗,唔知有冇人嚟我嘅葬禮呢?」原來死神早就向他招手。

而Charlie一名好友則稱「樹蛙我恨你1世!你賠返Charlie畀我!」並稱「家莉(Charlie)本來好哋哋搵到個好男人結婚…?家你(樹蛙)開心喇,永遠可以喺一齊!」
《蘋果》記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