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脫光掌摑 火燒陰毛 棍襲下體 14歲女遭童黨凌虐留醫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80715/20450275

脫光掌摑 火燒陰毛 棍襲下體
14歲女遭童黨凌虐留醫



被虐打的14歲女童上載自拍照並寫上「腫到」展示傷勢。互聯網

【本報訊】「打我面,拎煙頭辣我,拎木嘅嘢打我狂整我下面,又扯我頭髮……又要我瞓喺地下……踩我……又拎可樂淋我……除我褲除埋底褲……燒我下面……」一名年僅14歲女童疑被指爭仔遭「情敵」召集童黨報復,慘被脫光衣服掌摑,並被對方用火燒陰毛及用木棍襲擊下體,女事主受傷被送院治理,目前仍然留醫,她事後在網上公開受虐經過。警方調查後相信案件至少涉及3名「魔女」,事後拘捕兩名分別12及13歲的涉案女童,至於疑被撬牆腳的15歲主腦則仍然在逃。
記者:姜偉康

兩名被捕女童涉嫌傷人及盜竊,已被警方分別暫控一項傷人罪及一項盜竊罪,明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警方現正追緝另一名在逃女童,她身高約1.65米、瘦身材,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及牛仔褲。

涉案女主腦仍在逃


受害女童事後在Instagram公開被童黨凌虐經過。

消息稱,在逃案中主腦15歲女童叫「阿怡」,原本有一名叫「銀仔」的男友,但近日分手,她懷疑是案中14歲女事主撬她牆腳,於是找女事主算賬。上周三深夜,女事主與一名男友人行經天澤邨附近一輕鐵站時遇到涉案女童黨,其間女事主被人帶到附近天暉路一間中學對開的涼亭「講數」。據稱女事主被人當場凌辱逾句鐘。女事主一名14歲姓陳前男友得悉事件後趕到現場,有人見他出現即拔足而逃。

據知事發時連同涉案3名「魔女」在內,共有8至9人在場,但只有涉案3名魔女向女事主動手,其他人則袖手旁觀。其間女事主遭凌辱圍毆之餘,更被人搶去手機和一雙波鞋。姓陳前男友事後報警,警員到場將女事主送院治理,翌日在天水圍拘捕兩名女疑犯。

受害女童事後在Instagram公開受辱經過,她表示被人掌摑及用煙蒂燙傷,又被扯頭髮,再撼落牆及地下,然後遭人用衞生巾貼臉,又用可樂淋潑,之後更被對方要求脫波鞋、襪、褲及內褲,並躺在地上遭人踩在身上。

事主自拍多謝關心

女事主又稱施虐者更「拎木嘅嘢打我,狂整我下面」,其中兩名女同黨分別拉高她的上衣,然後「又揸又搣瘀晒」,又用火燒她下體。案中主腦阿怡更當面斥罵女事主:「到底我有啲咩比唔上你,點解(銀仔)揀你唔揀我……」據稱女事主被毆時連番道歉,但阿怡竟稱:「對唔住大晒呀?你係咪還返(銀仔)畀我呀?」

據知,受害女童現時仍留院觀察,她上載一張自拍照到Instagram,見她面容憔悴,身穿病人衫,額頭、面頰及下巴均有瘀傷,其中右面更被打腫,並寫上「各位有心了,多謝你哋」,着朋友不要擔心。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80715/20450277

網民稱15歲主腦吸毒愛打人


案中男主角「銀仔」打扮新潮,成為女生爭風呷醋對象。

【本報訊】天水圍童黨凌虐事件,網上流言滿天飛,既有流傳14歲受害人因與15歲主腦爭仔而遭報復,其後亦有疑似受害人出面澄清沒有遭人性侵,亦沒有撬人牆腳,強調與男主角僅屬朋友關係,最終惹禍上身。

有網民爆料稱,被「搶仔」的主腦阿怡13歲時已有吸毒習慣,喜愛打人,即使她與其他同學無怨無仇都會「睥住人」,不少同學對她的行為都很不滿,直言「真係好乞人憎」;相反受害女童性格友善,甚得人歡心,對其遭遇感到心痛。有自稱受害女童的朋友在facebook及Instagram留言:「睇到你(受害人)咁好心酸……我好心痛,佢哋打你為咗咩,好玩?威啲?係咪心理變態㗎?」

疑似受害者澄清沒遭性侵
事後網上亦流傳疑似案中受害女童的留言,澄清沒有遭人性侵,又指與案中男主角只是朋友關係,「佢搵我傾我都想開解吓佢,睇吓有冇啲意見可以幫到佢」。她又解釋事發當日,女童黨曾搶走她的手機,觀看她與涉事「男友」的WhatsApp對話,之後表現得十分憤怒,隨即與同黨掟爛其手機及向她施虐。不過亦有網民在討論區爆料,指受害女童在一個星期前曾在校內的走廊大聲揶揄其中一名女童黨「媾唔到仔」,更揚言「夠薑打X我吖」,結果遭人報復虐打。

案中男主角「銀仔」的Instagram亦遭網民公開,發現他近月只留下「給你太多機會你不珍惜」、「風花雪月似戲一場,枯死在你手上」疑似與女友分手的語句,但未有解釋與案中主腦阿怡的關係。另外有網民公開案中女童黨身份,貼上兩名被捕女疑犯的部份個人資料,包括相片、電話及留言等。
■記者莫家文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80715/20450279

天水圍北乏娛樂設施 多街童


元朗區議員李月民指,今次事件疑兇近乎以「家法」方式教訓對方,超出一般欺凌範圍。資料圖片

【本報訊】天水圍發生令人震驚的女童遭凌虐事件,有區議員指天水圍北2000年後湧入大量新生家庭,父母要出外搵食導致疏於管教,區內缺乏娛樂設施,又不夠社工資源疏理青少年問題,造成近年童黨問題惡化。

社工外展服務嚴重不足

本身是註冊社工的元朗區議員李月民指,天水圍分南北兩邊發展,南邊如嘉湖山莊早於1992年起步,當時有大批家庭遷入,當年的孩童大部份已投入社會工作,反而天水圍北如天恆邨及天澤邨至2000年才開始發展,當時有大量新生家庭湧入,家長要出外搵食導致疏於管教,加上當區社會資源貧乏,大批街童無所事事成為黑幫吸納對象,逐步浮現童黨問題。李認為今次事件近乎以「家法」方式教訓對方,超出一般欺凌範圍,當局須正視。

立法會議員兼元朗區議員鄺俊宇表示,該區最大的青少年問題是社工外展服務嚴重不足,近年甚至出現隱性童黨個案,例如雙方在通訊群組內起哄,再「吹雞」相約出外講數,至揭發事件時雙方已大打出手,社工難以在事件萌芽時阻止,促政府增撥社工資源,先從校園開始遏止童黨問題。
■記者莫家文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daily/article/20180715/20450281

秀茂坪童黨燒屍 4人囚終身


警員當年將秀茂坪殺人燒屍案疑兇押走調查。資料圖片

【本報訊】本港過去發生多宗童黨欺凌事件,以1997年5月秀茂坪童黨虐殺少年燒屍案最轟動。15歲少年陸志偉因勸告常遭童黨毆打的智障好友報警,遭童黨虐打3小時至死,其後更被燒屍棄於垃圾站。14名被捕童黨中6人被判謀殺罪成,其中4人被判終身監禁、兩人被判囚23及26年,其後6人上訴獲減刑。有兩人被判入教導所、污點證人因誤殺罪判入獄7年,5人被判傷人、因已被還柙21個月獲即時釋放。

「六魔女」毆學生拍裸照

另外,於2006年9月,在秀茂坪橫行的「六魔女」童黨(13至15歲)中的大家姐,因不滿12歲女學生搶其男友,夥5同黨在秀茂坪商場將事主拖入廁所毆打,脫光其衣服拍裸照,更恐嚇會將短片在網上發放並要事主交500元「利是」。六魔女其後被判罪成,其中4人判入更生中心,另外兩人被判感化18個月及21個月。

2007年1月,天水圍14歲女童遭18歲已懷孕「大家姐」聯同4男3女欺凌,將她帶到屋邨梯間強迫她剝衫自慰並以手機拍攝,又蒙頭圍毆她,「八童黨」被裁定毆打及勒索等6罪成立,「大家姐」被判入獄3年,其餘被告被判勞教及感化令等。
■記者黃祺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