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男子掟「金牛」途人唔敢執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228/1905811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警員在場將「金牛」撿走。司徒韋桐攝

【本 報訊】繼前晚大埔廣場發生離奇掟錢事件後,昨晚同區的廣福里又有人狂掟「金牛」,幾萬元金牛滿天飛惹來大批途人圍觀,可能因早前解款車執錢惹官司事件,途 人都不敢執拾,只是不停用手機拍攝,其後經議論後才拾起放於紙箱之後報警。警方到場終在樓上尋獲掟錢男,現正調查他的精神狀況及掟錢動機。

現場為廣福里福昌樓對開,昨晚九時四十五分,有途人經過發現有幾十張千元紙幣從天而降,部份更跌於簷篷頂,圍觀的途人越來越多,之後金牛不斷從天而降。有人抬頭觀望,懷疑該批金牛是從二樓單位擲下,但卻無人目睹掟錢人,途人不停用自己手機拍下地面的金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途人用手機拍下「金牛」。讀者提供圖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掟錢男被警員帶走調查。

撿回數萬元
其 間,有途人伸手觸摸金牛了解真鈔還是假鈔,其間有巿民戲言:「唔好淨係掟一千蚊紙,掟啲大牛好喎,唔夠分。」亦有巿民笑說:「捽過,堅㗎!」雖然聚者眾 多,但鑑於怕執錢據為己有會惹上官非,一時間都沒有人敢去將錢「袋落袋」。未幾,有人拿來紙箱,要求大家守望相助,代為拾起跌在街上的金牛,警員亦接報趕 抵,於是用竹枝和梯子上簷篷撿拾遺留的金牛,因為天下毛毛細雨,眾人小心翼翼處理,初步點算指撿回來的金牛約有數萬元。

警員其後在樓上找到掟錢男子,將他送院檢查,案件列儍人發現處理。
■記者司徒韋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