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肯捱麥記女神:標籤港女不公平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1030/1848564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肯捱麥記的女神Mitena Cho(右)。受訪者提供圖片

【本報訊】一齣笑談港女價值觀的網絡短片《一生只想尋找一個肯挨麥記的女人》,發表不足三天,已有40萬人次點擊。片中願捱麥記的女主角接受本報訪問稱,她認同肯陪男人捱的女孩娶得過,但反對港男常把港女與物質主義畫上等號。


「自己好鍾意食麥記」


該 短片源自著名Blogger張晨的同名潮文,攝製的都是中學生,內容講述一名港男戀情失意,因為女朋友都不願意跟寒微的他捱麥當勞一類平民飯,直至一位不 介意一起吃麥記的女孩出現,港男認定她娶得過。那位萬千網民高呼「娶得過」的麥記女神名叫Mitena Cho,正在英國修讀倫敦藝術大學預科。

現 實生活中的她,在香港的時候大概每星期兩至三餐麥當勞。她說:「自己好鍾意食,但屋企人唔鍾意我食。我身邊嘅朋友會怕熱氣,但唔會怕cheap。」她認同 肯捱麥記的女孩娶得過,「M記是個代表吧,肯陪男人捱的女孩娶得過,我認同的;肯陪個男人捱,唔只係代表個女仔好,更重要係個女仔真心愛你,真愛係婚姻重 心吧」。

不過她認為,不應該把港女與物質主義畫上等號,這樣不公平也不合理。她說:「我認識很多女性朋友都是柏拉圖信徒,但的確是有這種人,以物質去衡量愛情,我覺得其實他們只是很沒有安全感,也許外表很強,但心裏很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