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不甘分手 少女留情書出走 「 96小時後離開冰冷世界」 男友急尋人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420&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6265917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失蹤多日的黃德慧樣子斯文,男友在網上張貼告示尋人。

【本 報訊】此刻你在何處?一對拍拖四年半的情侶,最近協議分手,女方不捨愛情告吹,日前到鑽石山一體育館替跆拳道比賽的男友打氣後,淒然轉身離去,自此芳蹤杳 然。男友發現女友在電腦留下 2,000多字的悲傷情書,揚言「給自己定下了一個期限, 96小時後我將會懷抱着你的照片,離開這個冰冷的世界」。他擔心女友做出傻事報警。
記者:翁鈺輝 張家豪

失蹤女子黃德慧, 23歲,身高 1.7米,圓臉肥身材,啡長曲髮,本周日( 15日)離開鑽石山蒲崗村道體育館後失蹤,有事主的消息可致電西九龍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電話: 2761 2584。

據悉,德慧是私生女,喜歡看書,夢想當作家。 2008年在一間食品公司任職,認識 24歲的同事梁家成,兩人情投意合拍拖,搬到深水埗男家同居。四年半的戀情近年漸現裂痕,梁埋怨德慧愛講大話隱瞞他,令兩人爭執頻生。

冷戰、和解、再冷戰,愛恨交纏地反復循環,梁家成表示,女友早前在其他公司工作,誤交損友,做出一些事令他反感:「當時好唔開心,想過就咁放手,但係唔甘心,想將佢從火坑中拉出來。」

遺下身份證 手機又停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梁家成昨到西九龍總部警署查詢有否女友下落。
翁鈺輝攝

梁 安排德慧到現時自己任職的室內設計公司工作,在他視線內,女友變得循規蹈矩。當他相信女友已變好,決定功成身退,上月提出分手,惟德慧不能接受,苦苦癡 纏,搬到與男家一街之隔的欽州街套房居住。梁也信守照顧她一生一世的諾言,沒拒絕來往,間中陪伴她,讓她慢慢習慣獨個兒的日子。

本月 15日,梁在蒲崗村道體育館參加跆拳道比賽,德慧現身打氣,之後就告失蹤。梁四處找她,最後在其套房電腦發現一封寫於 11日的情書,內容提及「假如人的生命只剩下 96小時,會做些甚麼?…… 96小時後我將會懷抱着你的照片,離開這個冰冷的世界。」梁又發現女友遺下身份證及回鄉證,手機已停止服務,擔心女友做出傻事報警。

德慧 的信中充滿對愛情的失望與無力感,「四年的感情,只用了一個月的時間,便被處理得一乾二淨」。她在執拾東西準備離開男家前,曾心存幻想:「我希望過了一會 兒你會說留低吧,不要執了,但直至我把袋子拉上拉鏈,你都沒有說。」「那晚之後,你沒有再來,即使上來也只是很短時間的探望,你開始逃避我,我的心很痛, 痛到忘記了呼吸。」

癡情女黃德慧情書節錄

「當我機械地把屬於我的物品一一歸納進袋子,你就坐在床上,表情複雜地看着我」

「我不是黃金檔電視劇、勵志節目的女主角,我只是一個人,有着血肉和感情,對你的愛,無法不自私」

「當我已經學會如何對你好,如何做一個一百分女友的時候,你說你不再愛我了」

「曾經我也是發自內心地笑,何以今天望着鏡子中那個悲傷蒼老的人,我不想再戴面具了,不想再在無盡的悲哀中度過餘生」

「我也想換張討你喜歡的臉孔、我也想換個讓你愛戀的軀殼、我也想換個令你着迷的個性,但是不是這樣你會愛上我」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420&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6265918

特稿
男友:我會同佢結婚


「佢肯返嚟,以前嘅事一筆勾銷,我會同佢結婚。」眾裏尋她千百度,失去了德慧,梁家成方知仍然有愛,連日來如揹着悔咎四出尋人。昨天記者隨他去過柴灣女友家,曾經拍拖的小西灣藍灣半島海傍,及梁工作過的山頂一餐廳找尋,惜失望而回,淅瀝雨聲中增添傷感。

「阿叔,有冇見呢個女仔?」梁撐着雨傘帶着德慧的尋人啟事逢人就問,也到過警方西九龍總部查詢進度,無奈仍音訊全無,垂頭失落離去。梁指女友失蹤前,遺下情書外還送他一個手辦龍珠模型公仔,大嘆:「佢其實對我好好,但係我……」他頓了頓,似把「沒珍惜」等說話吞下肚中。

梁曾經把德慧失蹤消息放上網。據悉,曾有人於討論區留言指本周二( 17日),德慧曾傳短訊給朋友,相信她仍然在世,更有人鼓勵梁盡快找回女友箍煲,重新開始。
《蘋果》記者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421&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6269069

黃大仙
留書出走少女尋回
















【本報訊】留下情書給已分手男子,聲稱「 96小時後離開冰冷世界」的 23歲女子黃德慧(圖),本月 15日下午在黃大仙蒲崗村道體育館為前男友梁家成比賽打氣後失蹤,梁同晚報警,多日亦到各處尋找黃女,但無果。警方昨日下午在長沙灣保安道尋回黃女,她沒 有受傷。梁透露,昨日已與女友會合,兩人見面喜極而泣。


-------------- 

悲傷情書應該沒有放上fb、blog,幾乎搜尋不到!除了高登討論區。

由於他們在同一公司工作,所以很快便發現她不見了。 現在21/4/2012已過96小時兩日,她可能想通了,還健在。

 另外:

 點首歌給你們。





 [轉貼]E一個POST係我女朋友失蹤前後發的


假如,人的生命只剩下96小時,他/她會做些甚麼?會對他/她最愛的人說些甚麼?

沒錯,我給自己定下了一個期限.96小時後,我將會懷抱著你的照片,離開這個冰冷的世界,在痛苦的折磨中得到

解脫.所以我決定寫一封信,放在這裡,也許很久很久以後,你會無意中看見,也許,你會因為這樣,想起我...

面臨死亡,想對你說的話,實在太多.太多.我的手指在keyboard上顫抖,流著淚,和你道別....

和你分手,已經將近一個月了.四年的感情,只用了一個月的時間,便被處理得一乾二淨.還清晰地記起,當我機械

地把屬於我的物品,一一歸納進袋子,你就坐在床上,表情複雜地看著我,我難以猜測此刻你在想甚麼,我希望,也許過了

一會兒你會說"留低吧,不要執了",但直至我把袋子拉上拉鍊,你都沒有說.

大家都很沉默,你幫我拿著兩袋衣服,我就一手攬著你送的巨型小熊,在寂靜的夜晚離開了你的家

也許我真的是很傻,當初決定分手,決定搬走的時候,我竟然選擇搬去你的對面,和你只有一街之隔.儘管那個房子唯一的窗

子是對著天井,沒有陽光,沒有充足的空氣,我也很固執地租了那裏.為了這件事,你還和我爭持了幾句,因為你知道,我其實

可以找到更好的.你問我,為甚麼.我沒有回答你.因為,你只是裝傻,不說穿罷了.

起碼,那裏離你不遠,起碼,我可以騙自己,我還和你一起.

搬過去的第一個晚上,你陪著我睡,你說以後不能常來.大家都需要習慣.你背對著我,像往常一樣,挨著你的背,淚水濕透了

你的t-shirt.

那晚之後,你沒有再來.即使上來也只是很短時間的探訪,你開始逃避我.我的心很痛,痛到忘記了呼吸,有許多個失眠的夜裡

,我跑到樓下,站在你家的大廈對面,慢慢地數上去你住的樓層,找到屬於你的窗口,我拼命地踮著腳尖,想在那燈光中看見你

的身影,雖然我知道,那根本沒有可能,路過的人,都用奇怪的目光注視我,但我不在乎,因為,我太想念你了.

在那間昏黃的房間裡,我一刻都不能平靜,甚至直到現在,我也感到陌生.它不是我的家.

我曾經試著讓小熊穿上你的衣服,然後把牠放在我的身邊,幫牠蓋上被子,然後再抱著牠,但沒有用,牠沒有溫度,

不懂得和我在床上嬉笑打鬧.牠不是你...那種寂寞快要將我吞沒,於是我決定把長久以來我們的照片沖洗出來.貼在牆

上.卻發現我們的合照原來不多,真正多的是你的照片,因為我總是喜歡偷偷地把你拍下來.而不知道何時開始,你已經不太

喜歡和我合照了.

其實我自己很明白,做甚麼,都是沒有用的.寂寞是趕不走的.

唯一見面的機會就是在公司.從前我們在公司是那樣無聊的聊東聊西,而如今,你好像把我當成了陌生人,比朋友

還要陌生....我總是很喜歡照顧你,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公司,我習慣了這樣對你..但你很劇烈地拒絕了我的任何幫

助,我只能低下頭難過,只能躲在洗手間裡痛哭,用右手大力地晤住嘴巴,我害怕你聽到..這是你不了解的一面,

其實,在你的家裡,當被你痛罵,我就會躲在廁所裡流淚,聽著你和你的家人的歡聲笑語,感到自卑無助..道歉的人

永遠是我,因為一直以來,我是多麼的害怕你離開.但,我忽略了,當愛情失效的時候,即使隱忍許多,還是要面臨分手.

從前的我很任性,總是學不會付出,總是以為你是會永遠屬於我的.因為我是你的初戀,即使怎樣你都是不會放開我的,

但我錯了,沒有誰是應該一直單方面付出的,你累了.你的心感到疲憊,你覺得我太令你失望了,太令你傷心了.

其實我真的有為你改變過,但是,當一切都進入軌道,當我已經學會如何對你好,如何做一個一百分'女友的時候,你說,

你不再愛我了.你說,結束了,你說,你年紀都不輕了,不想再浪費時間了......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堅強的人,甚至患上了抑鬱症.這一個月來每天晚上幾乎都沒有睡過,生理和身理的折磨我已經受不了.

我害怕知道你有了新的愛人,因為我不夠偉大,那些人人皆知的祝福說話,我說不出口,我不是黃金檔電視劇,勵志節目的女

主角,我只是一個人,有著血肉和感情,對你的愛,無法不自私.

你擁有的從來就比我多.我是被家人拋棄的私生女,沒有交心的朋友,我的世界唯一就只有你,我也曾經以為,你是這個世界

唯一愛著我的人,你是我的家.但沒有了.甚麼都沒有了.

其實,我還有甚麼可以留戀 的呢?

親人,朋友,愛人,甚麼都沒有了.

曾經,我都有著我的自尊和夢想,曾經,我也是發自內心地笑.何以今天,望著鏡子中那個悲傷,蒼老的人,我不想再戴面具了

,不想再在無盡的悲哀中度過餘生.身上還刺著你的中文名字,因為我以為你是不會離開我的.

你很久以前說過,你會永遠愛我,

讓我好奇,永遠,到底有多遠?我把永遠縮短,因為,我不想阻礙你的幸福,我已經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總有一天,我會讓你

恨我的,那我寧願自己選擇結束.

在你不知道的時間,不知道的地點,在我還是23歲,離開這個世界,離開你的身邊.......

對不起,請你允許我說

我愛你....假若下一世遇見你,如果不是永遠在一起,請不要讓我愛上你......

下一世,我真的很想做個作家...寫下許多關於愛情的說話.

我也想換張討你喜歡的臉孔

我也想換個讓你愛戀的軀殼

我也想換個令你著迷的個性

但是不是這樣你會愛上我?

但是不是這樣你可以整個屬於我?

但是不是這樣我們可以擁抱一輩子?

其實我只是想站在你的後面抱著你的背影

其實我只是想偶爾可以你睡著偷吻你的唇

其實我只是想你會空閒的時間回頭看看我

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甩開我握著你的手?

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拉開我緊靠的距離?

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總把笑容留給別人?

我知道我是個笨蛋...總把事情弄壞

我知道我是個傻瓜...總是自作多情

我知道我是個蠢材...總令到你煩惱

你把你分成很多份...慷慨地分給眾人..卻什麼都沒有
留給我

於是我站在你的身後像個孩子一樣地哭了...但你始終沒
有回頭

如果各位路過的人看完了,謝謝你.謝謝你花時間看....這些我人生中最後的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